Saturday, August 11, 2012

一个比数目还要大的东西

生活无泪,部落不累,我就是传说中穿梭于风雨中却滴水不沾,放屁也得脱裤子的译茗大师!
暑假不知不觉又要到了尾声,正是真心地感慨阿。。
回想起这暑假好像都没干到啥东东。
每天都健康的迟睡迟醒。
下星期得不健康了,要早醒来呼吸新鲜空气。呵!
说起回忆啊,就想到大师的一名好朋友。
怎么说呢?
就有一首歌,如果我变成回忆~
这时脑里都会接着,那俊宾会喜欢我哦。。
呵呵。因为他的女朋友名就叫会仪,不知哪个会哪个仪,同音就好。
那就说说中学回忆,这可得不能再悲了。
大师中学回忆。。。。
没什么小狗恋爱,没什么男女事情,没什么焚书坑奴,没什么群体交流。
那有什么呢?
大师果断的告诉你,童鞋,大师的中学回忆非maple莫属。
一放学回家没冲凉,没吃午饭,就开电脑玩那该死的跳跳跳。
怎么把他称为跳跳跳呢?
因为游戏画面只有2D嘛,那老妈子只看到画面里跳来跳去,就把他称为跳跳跳。
上课睡觉,不惜睡觉,回家就跳跳跳。还真是该死啊。
6年中学生涯就这样被跳完了。。
看着那些年也没啥感觉,因为都不像大师的中学生涯阿。
真是可悲中再带着忧伤。
少时不努力,老大图悲伤。
现在大学啦,总算还成熟。
拼死拼活,只为了那3.5。
但这成绩已吭不到爹了。
出国生造的机会已过,人老珠黄。
拼着的只为了那或许会明亮些的前途。
人说前途茫茫,这这这哪来的茫阿?
大师我就连明天会发生什么事都无法掌握,你还能茫茫的看到前途,高招!
前途真是无法掌握阿,明天,可能,就有那么可能,大师。。。或是身边哪位朋友。。。。
这都无法预计,每个人的时钟都在倒计,可是又有谁懂表里剩的是秒,分,时,天,还是年
要惜福感恩阿,要珍惜还陪着你的每个人。
所以大师我总是既不了仇,在坏的朋友,多少都在生活里留下回忆,也许让你成长,也许让你拿些经验。
都是让你变得更坚强的伙伴阿。
那些真是坏到不能再坏的朋友,就拿了经验避开他们,提防线总得开一开呀!
不是没个朋友都真心,得分清楚些,那些名誉上的朋友就得果断地保持距离。
九把刀师父说过,人生就是要不断地奋斗。
大师我就把他改一改,人生就是要不断地学习。
学习不是学习自己读的科目,而是人生。
当经历多了,人就生智。
一些人就是学的慢,领悟的慢,生不了智。
还不分是非,就卖弄这他的愚。间接把愚套弄在身边的朋友,而受害的就情绪上打击。
也有一些,经历比我们多,学的当然也多。
所以他们就利用着这优势,在人群中占优势。
用着他们的经验,利用着人群找到最舒适的生存方法,并让他们的生活简单化。
智慧永无止尽,是一个比数目还要大的东西。
所以我们得一直学习下去,也许没有学业上理想的成绩,但人生的成绩单不能赤字阿!
加油咯,童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