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随心一篇

生活无泪,部落不累,我就是传说中满脑文化,满口幽默,行操道德正义的脱裤子放屁一茗大师。
好好好无聊的夜晚,真是把爹都吭完了还是那么无聊!!
本想把工作停下,享受假期生活,怎知??!!空虚阿~~~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被大师的大神光环照亮了,一个两个的自信都超高地!
童鞋,自信是好的,但过度自信就是自负阿。。
为了不让童鞋们变成自负,大师只好在边沿是拉他们一把。
于是大师就告诉他们:
童鞋,若你是高傲的人类,那我就是地球。
若你是地球,那我就是太阳。
若你是太阳,那我是太阳系。
若你是太阳系,那我就是银河系。
总而言之,大师永远都是在童鞋们之上,所以不管童鞋们多自信,那还是低于大师我。呵呵!
这过度的自信又从哪儿来呢?
这就得培养啦!
最佳帮手非身边朋友莫属。
怎样呢?让大师传传招吧。
朋友须把你建立成好比世上独一无二。
比如这东西除了你就没人能干得出了。这时你心里就会沾沾自喜。
在不断的怂恿和教唆下,自信就慢慢的溢出来。
就连不会唱歌的人也敢大声地唱出来。
若那个人是狮子座那就更容易培养了。
狮子座是自信的代表,毫无疑问的。
换题!
上两个星期中学校友会举办了寻宝和运动会。
在寻宝活动时,出现了双龙会。
一队有着真正的锁匙,一对有着真正的实力!
怎么办呢?!当然是由实力派的我方夺走奖金。
拿上个星期就是运动会。
大师最爱的大学竟然不要大师!这这这不是耻辱吗?!
不要还没关系,还还还还还把大师羞辱了一轮。
竟然被拒绝了!没关系,大师代表玻大上阵,把丢的耻辱连本带利都赢回来。
有意料中把冠军赢回来。
天啊!难道,难道,难道,胜利就是为大师而设吗?感动!!
所以说阿,好马不是到处都是,要仔细观察阿不欣赏大师的伯乐!
最近都没什么话题好聊,只好聊些有的没的。呵呵。享受假期吧童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