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这望,是好是坏?

生活无泪,部落不累,我就是传说中满脑文化,满口幽默,行操道德正义的脱裤子放屁一茗大师。
这生活总是让人摸不着,猜不透。
倘若咱们把身边所有联系都中断,可是会与这世界脱离。
少了最新八卦,少了朋友关心,少了与老朋友的交流,内心可是寂寞啊。。
悄悄地从这世界抽离,别人可不会示意,注意到你的不存在。
他人都忙着他们自个儿的活儿,少了阿猪,他们还有阿狗。
所以别以为你一个人可改变得了这世界。
大师这几个星期还是真心的凄凄凉凉啊。。。。
扯着扯着就把大师的肝肺心胆给扯出来啦,无奈世间的冷酷。。
还是谈回今天的标题吧。。
这望,是好是坏?
人们,从渴望产生希望,从希望再期望,而达不到目标就失望。
这渴望,希望,期望,失望,有人说是个循环,这话也可行。
当人们什么都没有,只有两种选择,一就是渴望拥有,二就是不想拥有。
一但人有渴望,就一直希望这那一天的到来,到来的那一天,恐怕只是时间的问题。
希望着希望着,就不知不觉把目标提高,加质,期望得到比目标好要更好的结果。
可结果揭晓时,往往会比他们原本锁定的目标好,但比不上他们所期望的,那就带来失望。
这人心不足的现象,往往就带来了人们一直无法满足自己心里的因素。
就好比原本目标为一,途中又期望得到三,结果答案得到二。可这不是满意的结果,循环就以此类推,直到无限量。。。
这显示出人类的贪性。
人的贪,就会变成贪贪,再贪贪贪,无限量增长。
所以这贪字客要不得。
可是我们这现今文化,无论是言行举止,都少不了贪。
贪小便宜,贪生怕死。
哎又离题拉,拉回拉回。
还有就是指望。
当咱们把责任推卸给别人,把那希望,渴望都较给别人。
一者,这是推卸责任。
二者,显示自己没能力,要别人扶一把你才能爬起来。
当你指望到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他会尽量帮你完成,甚至把他自己的事给忘记。
而当你指望到一个疑心重的人,他会表面答应帮你,但事实是搞砸你的计划。
这显示出刘备与曹操者两人。
前者曰:宁可天下人负我,我不负天下人。
后者曰:宁可我负天下人,天下人不负我。
但然,前者较受大众欢迎,但这世间事容不下好心人。
胜利也不出所料的在后者的囊中。
而大师我就是前者所行,活着都是在帮人做事。
自己的事没几个是办的妥妥当当地。
别人的事却完美无缺。
这当大师我变成曹操时,那三国皆以俺家为主。
最后还有个盼望。
这是当所有前面的望都给失败了,就盼望,有个转折点。
固然也还不到哪儿去。。
说到这大师也停颈啦,就不扯下去了呗。

这回没照片,也没歌曲分享,迟了,大家洗洗睡呗。。。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