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故事就分你和我



生活无泪,部落不累,我就是传说中脱裤子放屁的一茗大师。
今天给大家搞了个开场白,有木有觉得很屌?
好啦,最近新闻都报导些归天的新闻,怎么归天呢?
父女离奇死在家,老妻先杀老夫后自杀,夫妻吵架疑妻带两女自焚,男童割伤腿再丢命,大学生功课压力跳楼自绝。
这,这,这神马情况阿,都是些意气之过。倘若多一个深呼吸,那很多杯具就避免了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背景,故事。
而写着他们的故事则是命运。
没命理的长得多帅都不能成为明星,就像大师我,有木有?
所谓有阴必有阳,每件事都有两面思想。
打个比例,你说那杯子是用来装水嘛,那我说杯子应该是饮口向下。那这杯子就装不了水了吧。
这个人思想阿,是相当极端的一件事。
何谓极端呢,若他把事情看偏了,坏了,不论旁人如何说服,他听不进就是了。
所以嘛,上个帖子都提了,要学学老二,能屈能伸。
听听别人,看看别人,说说别人,摸摸别人,嗅嗅别人。
也许学得不像,也有几分像,再怎么不像也好,好歹也有自个儿的风格。
就像大师我学学就霸气起来啦。
我们的生活都是把自己当作是主角在写本小说,若写的不精彩谁来替你买账?
我们也不能总羡慕别人的故事。
着不同题材嘛,你叫琼瑶羡慕金庸?那环珠格格岂不是要骑在鵰上去找独臂阿哥?
所以人生是你有你的好,我有我的妙,活得精彩最重要。
今天就认真啦,悲伤嘛,这都杯具了还要大师我开神马玩笑。。
就算人生皆是浮云,但在被吹走前总得变化无穷阿。

最近可说都忙完校园内的活动啦,就给大家带来张难忘团队的合照吧。
这团队是真心的难找啊,不同背景,不同课系,不同年龄。
但我们聚在一起,说说别部门的坏话,搞搞笑,真心的high阿。难找,真难找。
所以就把它给搞成回忆图,永烙心中。大师我真心的感谢你们在我的故事里演出。

今天就不该个词啦,这原唱好好的嘛,改什么词?嘻嘻!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少点现实的无奈 不论风吹的时候 不再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时间也不早啦,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