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医魔嘛。。。


欢迎又来到一茗部落。
有些朋友把我称为一茗大师,何解呢?
这大师嘛,可不是平凡等杂人可获得的称号,这可要费了几年口水不管在课业上,政治上,感情上,经济上都插得上两三嘴的功夫才了得阿。
所以说呢,人嘛,就别太无知了。你说你不管政治,谁管这国家都影响不了你大什么便。
那我问你阿,倘若有天政府为了管你这种饭桶,连你大几斤便都拿来秤算我看你还快活什么呢!铲子可舀不上便秘啊。
同学们啊,如果没什么门子就别随便在名字后面加个大师阿。。
啊,一个大师的称号就扯了那么远,所以这才叫大师级嘛--一茗大师...
那今天大家都聊些神马呢?
就聊聊人嘛,都有低落时期,那有人就称它为“医魔”。
低落是高潮是个循环嘛,那人总是高潮着也会累呗。
所以有时候就来医魔一下,烦这儿烦那儿,其实也是多余的事拿来烦。
眉头一锁,多忧郁阿,忧郁小生嘛有木有,多文雅的词汇儿呀!
但我说同学,你总不能昼夜不分,分秒必争的在医魔呀!
人生嘛,为谁疯癫,为谁痴笑?为自己呀!
那若是哪根葱熏了你一下,你就躺滚荆棘,裸跑火堆的埋怨你人生不如意,不得红颜瞅睬,眼泪内流肚里吞。
何必啊同学,你就算正的那么不自爱,怨天怨地的,那也换不了芳心啊。。
人嘛,都要活得精彩啊!这花要不得,我们到别处采,哪朵花不产花蜜阿?
蜜蜂兄们也花心啊,不花心怎么老是缠上花,不见得老兄们找上草去?
同学阿,天下何处无芳花,何必单恋一支花?
况且咱们男子汉,争气点,手头上有了些银子你还怕女子不来吗?


先为大家先上一首歌。。
我医魔医魔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屋子裡偷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帅到忘不了 型到不放掉~
帅本来就寂寞的 你可别把哥给忘掉~


最后再讲解那自拍图哟,大师有时也来小医魔,医魔这世间的道德价值观怎么那么差呀?医魔怎么会有人比我帅呀?
这这没道理呀你说有木有?我搂某可是我太帅而备受责遣啊。。这事儿也又在让我医魔,我帅那颗不管我娘亲的事啊!
但小医魔还挺不错哟!
医魔后才有高潮嘛,谁不要高潮呀?
这大师签名也换啦,成大师后,总不能用那小生的签名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