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最近常收到信
信封里带着悲伤
乌云也一涌而出
把蓝天变成阴天
总觉得
身体只剩躯壳
魂早已经飞离魄散
微笑虚假了
心跳也没规律了
血冻了
流的只有温热的泪
味觉失常
吃变得粗淡

我也回信了
不知来信何人
但我还是把一件接一件回他
第一,潇洒
开始回眼红别人
妒忌怎么人家的总是比较好
第二,信任
别对我说请相信我
因为我的信任已被人偷走
把仅剩下的那么一点点我也不想保留了
伤口已腐烂
第三,快乐
心碎
任何笑话对我来说都是废话
灿烂的笑是发自内心的悲伤
掉泪了也不必给理由
笑过头嘛。。
第四,孝顺
心情坏了
自然管不了情绪
嘴巴懒惰张开
我哑巴了。。

若有天就这样离开
我想我也得不到那封写着真实的信
得到时也罢了
因为
心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