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呃,母亲节~

母亲节快乐~

母亲像月亮一样
照着我们的黑暗
让我们不会迷失
把幸福全部洒晒
叛逆宠坏的小孩
摸一摸你的口袋
那是永恒的母爱

妈妈,我爱你
只是开不了口
亲自向您说

我会慢慢的长大
是时候
让我来聆听
您的烦恼
听了我十九年的牢骚
累了吧
是时候
让我来解决
您的困难
帮我劈开了荆棘
为我设了舒坦的康庄大道
倦了吧


这些年来
都忽略了自己
生病也勉强的工作
为的
只是让我们能好过些
该享受的
就去享受吧
折腾了些年
不要老是把杠子扛着不放
谢谢您
把最好的都给了我们

我爱你
我<3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